close

牛肉威  

很開心收到『牛肉威』的邀請,讓茉茉、肚仔有機會體驗生食純肉。

之前有看到一些網紅狗狗介紹生食純肉有心動一下,

但奈何荷包不夠飽滿

以及對於生食會擔心食品來源以及寄生蟲問題而作罷。

 

但前陣子我家的『肚仔』開始挑食,

連獸醫都說他偏瘦。

我想盡辦法在飼料中加水煮雞肉、牛肉、水煮蛋黃等。

就是為了讓這大爺願意開口吃飯,

不然他寧願餓到吐胃酸😞

當然還有另一派說法是說:『你太寵他,所以他才挑食。』

但我覺得狗生短短十幾載,只吃飼料有點單調無趣。

要我三餐吃同樣的便當我也不可能做到。

所以我偶爾會在飼料中加入一些自做的鮮食,

讓他們拌著吃。

 

剛好前段時間天氣變熱,

他們連鮮食都有點興致缺缺時,

收到了『牛肉威』的邀請🎉

 

一開始我還很擔心,

畢竟對於『未吃過』的食物,

肚仔會比較排斥。

沒想到一試成主顧

 

 

牛肉威  

 

收到產品的當下,忍不住讚嘆了一聲,

現在的寵物食品也太多樣化了吧!!

9款鮮肉泥、6種威化餅,

標示上成分明確,且真空包裝

而且肉泥(除了牛絞肉)的包裝大小幾乎一致,

冰箱能夠有效利用空間,也不用為了他們在買一台冷凍櫃。

 

因為第一次接觸生食,

所以收到後先讓他們嘗試『牛肉威化餅』,看看他們的反應。

牛肉威

⬆️流水退冰5-10分鐘,血水壓乾,即可食用!

 

/tmp/phpOTNN7K 

退冰後的威化餅,

很好吞食,

茉茉超愛,三秒完食!

(快到馬麻根本來不及拍照做紀錄😅

 /tmp/phpmkfDzS

肚仔是細嚼慢嚥型,

需要剪成小小塊食用。

牛肉威  

好吃到眼中沒有他人,只有肉肉🥩

 

⬇️『鮭魚口味威化餅』

/tmp/phpxEYDmk  

除了直接食用,也能跟飼料一起搭配

牛肉威

炎炎夏日,很適合來點冰冰的肉肉開胃

 

⬇️鵪鶉肉泥

牛肉威

肉泥因為每份約500g,

份量很足,

我會先用流水退冰約2分鐘,

準備消毒好的刀子、粘板,以及一個保鮮袋

『垂直切下』

切好後迅速裝回保鮮袋放回冷凍庫,

方便下次食用。

退冰冷藏的話,須在48小時食用完畢歐!

/tmp/phpqteyiK

⇩剖面圖

/tmp/phpqB7WWB  

怕寶貝不習慣生食的,

也能加熱食用

我是用微波爐加熱2-3分鐘,

約2分鐘時有先拿出攪拌後再繼續微波。

牛肉威  

微波後,肉香味更明顯!

最後還突發其想用『牛羊混肉泥』做了個漢堡排給他們吃🥰

 

牛肉威

/tmp/php4EsS1X

 

最後總結,

原本沒有想過讓他們『生食』,

但經過這陣子的體驗,

看他們吃得這麼開心,

我會考慮把肉泥當成輔助食品,

讓他們增加進食的慾望,

也能從中獲取營養及水份

畢竟,寶貝們健康快樂最重要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modiar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